「極簡藝術」1016 Industries X Lamborghini Huracan X ADV.1

對於那些幸運能夠擁有Lamborghini Huracan的車主們,我想應該鮮少會去思考到「改裝」這條路吧?撇除本身就以極致動力為名的義大利超跑車廠,其車體結構更是在汽車共業上坐穩大位。不過你可聽過一間名為「1016 Industries」的改裝大廠嗎?一家堅信著自己的產品能夠重新賦予Huracan生命的頂級售後改裝廠。

 

不過對於Huracan這類型的車來說可是相當棘手,畢竟本身就以高端的空體力學設計為主軸,若是加入太多個人想法反而會破壞其本質,因此1016 Industries決定使用「carbon fiber」來讓整體外觀效果更具張力。因此這間改裝廠決定在這輛颶風小牛的下擾流、側裙、後分流器與尾翼全部換上碳纖維材質,以更卓越的造型重新詮釋這輛「N/A 狂牛」。而這一切都全權由位於邁阿密的團隊獨立設計開發。此外,動力上也經過細部微調,針對原廠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重新優化,一舉讓原廠的610PS/560Nm小幅成長至640PS/607Nm。雖然沒有亮眼的增長,但改裝廠針對ECU進行改寫,除了動力提升外,更連同油門反應、變速箱與循跡控制系統(traction management)同步強化。

最後,捨棄原廠的配置,選擇一組來自ADV.1的ADV10 Track Spec CS系列,並以前9×20/後12.5×20的配置來賦予這輛Huracan更極致的狂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