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操刀 Huracan EVO3穿上碳纖維戰服與巨大擾流尾翼 同步釋放狂傲700匹馬力

全球知名的德國改裝品牌DMC推出了他們的最新產品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 EVO3。在經歷了各種改進以提高性能、風格和空氣力學之後,DMC稱其為為Huracan所做的所有改裝的巔峰之作。更重要的是,它現在擁有與那種咄咄逼人的外觀相得益彰的動力輸出。

在座椅後面,Huracan EVO3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經DMC改裝後可輸出700  hp的最大馬力。為了實現這一個目標,DMC修改了ECU,以及換上新的鈦合金排氣系統等修改。後者不僅提高了車輛的性能,而且還會發出震撼的排氣聲浪。

在外觀上,DMC為 Huracan EVO3換上了新型碳纖維車頭蓋,其靈感來自Lamborghini Huracan STO。這個車頭蓋的重量比Huracan STO的更輕,並採用封閉式設計,可防止雨水進入下方區域。同時也為Lamborghini這款V10超級跑車增添了侵略性和運動感。

此外,車背上碳纖維+透面面板的引擎蓋兩側進氣口取代了Huracan EVO3引擎蓋上的格柵。進氣口的設計是用於將空氣吸入引擎室,逹到更好的冷卻效果,進而提高性能。新的進氣口也為Huracan EVO3增添了獨特的外觀,使其與路上的其他Huracan有著明顯的差別。

DMC也參考了Huracan GT3 EVO2的巨大後擾流板為Huracan EVO3塑造了一個大尺寸的新碳纖維擾流板。並經過輕微的重新設計,以符合FIA的規定,即尾翼的寬度只能達到汽車總寬度的92%。值得注意的是,DMC Huracan EVO3的碳纖維擾流板長1,750 mm,為Huracan EVO3提高了高速下的下壓力和穩定性。

DMC沒有透露 Huracan EVO3的定價,但不用想也知道它不可能會便宜。所以,如果您對它感到興趣,最好是直接與DMC聯繫。

[Source: DM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