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蠻牛-《Lamborghini Evo》私密賞車會!

颶風蠻牛-《Lamborghini Evo》私密賞車會!

早在一月左右,Lamborghini發表了最新改款力作-Lamborghini Evo。雖然稱作小改款,但卻具備大幅度的進化,無論從性能動力亦或是外觀細節都有著更精密的設定。

 

在外觀上即使大致上維持原有樣貌,不過在車頭保桿部分則導入「Huracan Performante」的T型進氣壩,並將左右二冊的進氣裝置改為特殊設計的V型式樣,藉此強化其空氣動力學表現,近一步提升下壓力表現!

走至車尾,過去那招牌式的後尾翼設定也同步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內斂低調的小鴨尾設計。此外,無論是保桿或是後方的氣流擴散器都採用新型式樣,並導入Performante車型招牌的Y字型尾燈,展現Lambo品牌的性能魅力。或許你會認為在外觀上不再張狂,不過根據官方指出,藉由精密的空力力學計算,Huracan Evo的下壓力足足比改款前強化7倍之譜!

在動力部分,Huracan EVO同樣配備一具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但藉由EVO之名將最大馬力提升至640PS,扭力峰值為61.2kgm。載重量1422公斤前提下,Huracan EVO可在2.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比之前進步0.3秒)、最高極速超過325km/h。此外,Huracan EVO還配置強化的LDS後輪轉向系統、四輪扭力分配系統等,甚至Lamborghini的工程師還更新了主動式懸吊系統,同時也調整升級了四輪驅動,導入全新的循跡控制、LDVI車身動態整合系統等,藉此大幅度強化整體轉向、動態表現。

最後,雖然此次並非正式發表而是全球鑑賞會,但根據總代理嘉鎷興業表示,未來Lamborghini Huracan Evo將在年中正式導入。

註:LDVI車身動態整合系統為核心,掌控著LPI、LMR 及 LDS等主動配備。在這套系統中,藉由調節四輪驅動、全輪轉向、扭力分配與先進的循跡系統來達成完美的漂移與強化循跡姓表現。此外,該系統甚至能藉由判斷現場環境、動態模式來判讀駕駛意圖,達成人車合一的完美動態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