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Lamborghini Huracan Evo身上最尖端的「LDVI 整合式車輛動態系統」!

作為Lamborghini最新車種,於今年初發表,以入門車型Huracan為基底,針對5.2升V10引擎進行強化,將最大功率提升至640hp、600Nm,接著結合1,422kg車重達成2.22kg/ps的馬力重量比,創造出零百加速2.9秒的傲人成績!

 

Huracan Evo身上,除了動力與配備尖端的主動配備外,更導入最新的「LDVI 整合式車輛動態系統」,化身Huracan Evo的核心中樞,掌控所有動態的精密數據!

在這段影片中,Huracan Evo將展示何謂這套系統的奧秘之處,不過在觀看之前你得先對LDVI有初步的認知!首先,你可以將這套系統想成車輛的核心,掌控著LPI、LMR 及 LDS等主動配備。在這套系統中,藉由調節四輪驅動、全輪轉向、扭力分配與先進的循跡系統來達成完美的漂移與強化循跡姓表現。此外,該系統甚至能藉由判斷現場環境、動態模式來判讀駕駛意圖,達成人車合一的完美動態表現。

Lamborghini官方表示,再結合先進的空氣動力學、強化的下壓力與優化的引擎,這輛所謂「Evo」的「駕馭情感」成為目前該領域中最具代表性的車種,堪稱業界無人能及。接著,就來看看Lamborghini如何展演這套尖端的LDVI 整合式車輛動態系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