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 Boost加持 德國大支佬5.3秒破百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亮相

Mercedes-AMG家族不斷的在拓展中,前幾天最新的車型已問世,它就是AMG GLE 53 4Matic +。新的AMG GLE 53 4Matic +將在下個月的第89屆日內瓦車展上向全世界展示。

AMG GLE 53 4Matic +的外觀造型與標準GLE大致相似,但設計師透過車頭中間的Panamericana水箱進氣護罩柵欄,更大的進氣壩,更動感的後保險桿以及後下氣流擴散器,還有四出排氣尾管讓AMG GLE 53 4Matic +顯得煥然一新。

 

在車室內部,AMG GLE 53 4Matic +標配黑色人造皮革,碳纖維紋路飾板和紅色縫線。雙螢幕的駕駛儀表與MBUX智能資訊娛樂系統與Mercedes-Benz其它車款一樣,讓整個車室充滿科技感,而鋁製材質也為座艙增加了工業美感。AMG GLE 53 4Matic +那充滿紅線的運動化座椅看起來比標準GLE更動感,而第三排座椅可讓買家快速的乘載更多人。

AMG GLE 53 4Matic +的核心是動力總成,在它的引擎蓋下你會看到一具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渦輪/電動增壓器)引擎,加上EQ Boost技術中的整合式啟動馬達架構發電機(22hp/25.5kgm),讓AMG GLE 54 4Matic +擁有429hp(435ps)最大馬力和53kgm的扭力輸出。搭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排變速箱和AMG Performance 4Matic +,0-100km/h加速只需5.3秒,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AMG GLE 53標配有氣壓懸吊,這個懸吊系統不僅具備主動水平調整功能,駕駛還有七種減震模式可以選擇,包括Comfort,Sport,Sport+,Trail和Sand等,讓駕駛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調整,而且還可進行55mm的高度變化,以便進行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