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án在義大利高速公路上飇至299 km/h後墜毀和起火燃燒!!![影片]

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án的駕駛和他的朋友很幸運,他們的跑車在義大利Naples附近撞毀起火後還活著。雖然事故原因不明,但在事發之前和之後拍攝的影片可能會提供一些線索……

從乘客角度拍攝的一段影片顯示,Huracán在幾乎空無一人的高速公路上飛馳。車速表的畫面顯示汽車接近300 km/h,影片的標題聲稱他們曾達到320 km/h的速度。

然後影片就切換到汽車外,車子冒煙。當攝影機平移顯示打開的乘客門和空的右側座椅時,可以看到展開的安全輔助氣囊。

繞著車子走一圈,我們可以看到Huracán的右前角出現了明顯的損壞,車輪似乎不見了。隨著拍攝者的繼續,在左側格柵中可以看到一大塊草皮,這表明Huracan進行了一次”越野”旅行。但它不是Huracan Sterrato

 雖然事故本身沒有被拍下來,但損壞的程度以及駕駛和乘客看起來都很好的情形表明,這並不是在車速320 km/h行駛時發生的。

謝天謝地,因為根據 Fanpage的一則報導,在大火吞沒Huracan並將其燒得面目全非之前,兩名乘客安全地離開了Huracan。來源消息進一步指出,Huracan在停下來之前還撞到了護欄。

事故發生在NaplesCanosa之間的A16高速公路上,向西行駛。事故發生後車道暫時被關閉,以利消防員撲滅大火,而這也使交通擁塞了約一公里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