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設計負責人公布了Aventador Superveloce的相關升級,到底是哪些地方獲得提升?

Lamborghini發布了一段影片,內容為該公司設計部門的負責人Filippo Perini詳細的描述了新Aventador Superveloce它的改變。

 

 

他們首要的任務是專注在下壓力這塊,於是添加了新設計的尾翼,該尾翼具有三個升降位置:置中、高、低。其他重要的升級還包含了一組巨大的後空力分流器、新的排氣系統、固定的側面通風孔以及前20吋、後21吋輕量化鍛造輪圈搭配上Pirelli的P Zero Corsa輪胎。

使用許多碳纖維部件的它,車重減輕了50 kg,Aventador Superveloce車重最後僅有1,525 kg,相當驚人。而以上的改變提高了150%的空氣動力效率、同時下壓力也壓加了170%;除此之外,6.5升V12引擎現在擁有750匹馬力、相較過往顯著的增加了50匹馬力,扭力方面則是維持在70.4 kg-m,性能可謂十足猛爆。

綜合前述的升級,該車現在0-100 km/h加速僅需2.8秒,相較過去減少了0.1秒;極速方面,它的極限可以超越350 km/h!

預定會在這個春季結束時展開銷售,Lamborghini Aventador Superveloce售價為327,190歐元起(折合台幣約為10,882,660元)。

Source: Lamborgh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