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M Performance正式發表Lamborghini Gallardo STS-700

RENM Performance推出了以Lamborghini(藍寶基尼)Gallardo Super Trofeo Stradale為基礎的改裝超跑-STS-700。

RENM Performance為STS-700穿上了碳纖維車身套件,以降低行進間的阻力同時提升下壓力,另外,還有一個效果更好的引擎冷却系統和輕量化的制動碟盤。

RENM Performance的工程師為Gallaardo的V10引擎換裝了鈦連桿、特製的鋼質凸輪軸、活塞、曲軸、汽門、有閥門控制比一般排氣系統輕63%的鈦合金排氣系統等,再經過精密的調校後,將原本570匹的馬力提升至700匹。

在經過RENM Performance嚴謹的改裝工程後,STS-700可在短短的3.2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超過330km/h。標準的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Stradale的最高時速為320km/h。

除了提升動力,RENM Performance也進行了深入的底盤和懸吊系統的改裝調校,這些部份包含有安裝Ohlins三段可調減震器,更寬的輪胎,可調式前防傾桿和升級的碳纖維陶瓷煞車套件等。

在車室內裝方面,有以Alcantara材質包覆而成的輕量化運動座椅,新的換擋裝置,定制的防滾架,四點式安全帶和滅火器。

第二頁有更多RENM Performance Lamborghini Gallardo STS-700精彩照片。

 

[Soruce:gtspir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