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最終告別作?Lamborghini再推出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

先前曾提到過,Lamborghini的入門車款Gallardo已有十多年的歷史了,而車壇盛傳原廠未來將會以一款名為Cabrera的新車當作接班車款,不過在此之前、Lamborghini則是宣布將在今年九月份的2013法蘭克褔國際車展當中、再度為Gallardo推出了特別車款。

這款稱為LP 570-4 Squadra Corse的特別版本Gallardo,是基於Gallardo Super Trofeo衍生而出,基於「Race track emotion directly to the road」的理念,在外觀上搭載了黑色塗裝的空力套件、碳纖維引擎蓋及大型尾翼,同時於車側進氣口前方有著由象徵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三色賽車塗裝,並可選擇包括Giallo Midas 黃、Bianco Monocerus白、Grigio Thalasso灰及Rosso Mars紅等特殊車色。

至於在內裝部份的格局自然與其他版的Gallardo相去不遠,再增以Alcantara麂皮與碳纖維內裝飾板進行鋪陳,加上換裝賽車座椅以及專屬的Squadra Corse銘牌。

經過一番功夫,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在車重方面控制在1340公斤,在可輸出570hp/8000rpm最大馬力的5.2升V10動力與六速e-gear變速箱驅策下,有著0~100km/h加速只需3.4秒、0~200km/h衝刺10.4秒、極速320km/h的性能實力。

[Source: Lamborghin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