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他用腳開Lamborghini Countach車門然後撞車那一幕?這”爛”車即將以150萬美金起拍賣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的”華爾街之狼”電影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當中的情節或許你早已忘記,但他在嗑了一大堆安眠藥然後滾下樓梯爬著去開Lamborghini Countach這橋段,想必是有深刻印象吧?

這是一輛1989年生產的25週年紀念版本的Lamborghini Countach,產量只有658輛!原以為只是拍攝道具車,沒想到電影上檔10年過後才得知這乃貨真價實的正版,車子的編號還貼在上面。

據說當初劇組是以70萬購入,而且只在電影中出現了3分多鐘而已(當中包含租來第二輛備用車,但也只出現了幾秒),但是馬丁史柯西斯還嫌李奧納多撞得不夠多,他還請人再去把車弄得更爛以符合情節。

這輛車即將隨著F1阿布達比大獎賽,在11 月 25 日拍賣會上登場。5.2 升455匹馬力的 V12 引擎沒有受到損害,但是車子的後懸吊卻傷很重,如此車況的Lamborghini Countach卻還是被拍賣公司估價為150-200萬美金,但是在名人和電影的加持下,這個價格恐怕會再往上吧!

Source:https://www.bonhams.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