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要價高逹 238萬美元 Lamborghini Centenario已全部售罄!

儘管Lamborghini(蘭寶基尼)Centenario尚未正式發表,Laborghini即將推出,並傳聞可能被稱為Centenarion的限量超級跑車已經全數賣光光了!(上圖: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Roadster)

這款限量超跑是為了紀念該公司創始人Feruccio Lamborghini (生於1916年4月28日)百年誕辰所打造的,因此業界都猜測Lamborghini很可能會使用"Centenario"(義大利文-百週年紀念)這個名字。

據說Centenario這款限量超跑會搭載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馬力逹770匹,並擁有四輪驅動系統,因此名稱上也會加入"LP770-4"。

 

 

之前我們得到的消息是,Centenario將會以Huracan為基礎打造,但Lamborghini上個月底暗示,這款超跑將採用與Aventador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根據Autocar的報導指出Lamborghini只計劃生產40輛Centenario(20輛Coupe和20輛Roadster),而且所有的車都已經找到了主人。來源消息也表示這款超級跑車的售價為 238萬美元,這很有可能是Coupe的價格,Roadster車型可能更貴。

Lamborghini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近日表示這款車將是一個"技術驗證和合法街跑車的組合"。R&D的主管Maurizio Reggiani也說,從來没有一個特殊的車型擁有如此多的"內容"。這些話雖然没有透露任何資訊,但也讓我們想知道Santgata Bolognese的工程師為這款準備了什麼。

Lamborghini Centenario LP770-4(名稱尚未證實),有望在今年三月份的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公開亮相。但是,如果官方照片和更多細節在下個月的網路上出現時,我們也不會感到太驚訝。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