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ck 發表概念雙門跑車 [Avista],最大馬力400HP !


跑車一向與Buick的形象連結不起來,但這次Buick利用2016年底特律車展的好機會,發表 Avista 這輛雙門跑車,以闡述Buick未來品牌形象及設計概念。

 

Avista 是採用 2+2 座設定的雙門跑車,搭載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透過後輪驅動使得最大馬力為400hp。或許大家對這輛有點眼熟 ? 沒錯,在2015年的底特律車展上Buick也發表了 Avenir 這輛概念車,雖然兩者的定位完全不同,但可以看出設計理念是很相似的。

"Avista 展現了 Buick 動感的靈魂" ,Buick 銷售副總裁 Duncan Aldred 如此形容這輛全新概念車,代表品牌傳承先進的性能並融合現代優雅的設計概念。

Avista 如一般對於雙門跑車的設計,走的是優美、修長的車體、短車尾長車頭加上無B柱的形象。再透過新式突出的水箱護罩及 Buick 新樣式的廠徽,為中心兩側延伸至導光條組成的頭燈組形成一條水平線,創造 Avista 動感的車頭。內裝部分,透過數位顯示的儀表板,中控台和排檔座周圍皆搭配大面積的觸控螢幕,減少車內的實體按鍵量,並擁有新一代 IntelliLink 多媒體資訊系統,添加未來科技的感受。 Avista 擁有 2812mm 長的軸距(與Chevrolet Camaro相同),其車內座椅及門飾板皆利用3D列印技術打造而成。而 Buick 也強調透過新一代的QuietTuning車輛靜音工程與空氣品質新技術,包括先進的降噪技術,負離子空氣淨機和芳香等,以藉維持清新及舒適的座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