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再次創下銷售里程碑,而未來,將藉著Urus將公司帶領到全新的高度!

來自義大利的超級跑車Lamborghini,以年產量部分與過去相比,確實有著驚人的成長,隨著12/4號即將登場的SUV車型Urus,Lamborghini預計將擴充自家品牌的產量以及銷量,不過比起其他車廠,它仍稱不上是高產量的汽車製造商。

 

不過對於由Ferruccio Lamborghini於1963年一手創立的Lamborghini來說,僅以二款車型在市場上與各路好手競爭,卻依然站穩腳步,為該公司創下了銷售上的里程碑,而這輛款車型分別為Lamborghini HuracanLamborghini Aventador

若拿這二款車型做比較的話,俗稱小牛的Huracan僅以上市三年的時間,拿下高達9,000輛的訂單,實屬當紅炸子雞!反觀小牛的前身Lamborghini Gallardo,用了將近六年的時間才達到9,000輛的數字,而總產量也不到14,000台。

除了小牛外,Aventador也以上市6年的時間一舉拿下7,000輛訂單,比過去僅有4,000台銷量的Murcielagos遠遠勝出許多。

看來等到Lamborghini Urus正式發表後,該品牌又要再次邁向全新的里程碑,締造史無前例的銷售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