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車款終將改朝換代,攝影師於紐柏林目擊Lamborghini Cabrera測試車

Lamborghini Gallardo,這款超級跑車已經推出了超過十年,雖然可以說是Lamborghini史上最成功的車款之一,然而儘管經過了許多次的升級、改款、特別版,這個車款已經相當老舊是個不爭的事實。

隨著對手們包括Ferrari 458 ItaliaMcLaren 12C都已經是新世代的車型,Lamborghini也加緊腳步的著手進行新車型的研發測試工作。

謠傳這個新車型將會命名為Cabrera,這輛小型的Lamborghini預期將會採用一個全新的平台,這個平台未來也會共用於下一代的Audi R8,甚至新款的Porsche跑車上。國外媒體預測這輛新的Lamborghini依然會採用來自現行Gallardo的十缸引擎以及四輪傳動系統,不過性能將會提升並且配置一套新的變速箱。

最近國外捕獲了正在進行測試的Cabrera偽裝車,拍下這組間諜照的當時正是德國的早晨,一輛重度偽裝的Lamborghini測試車正在Nurburgring上進行測試。在脫去偽裝物之前,我們依然無法得知太多這款車的外觀細節,不過以近期Lamborghini所推出的限量車款以及概念車來看,這款全新的小牛想必不會讓大家失望,而現在我們只能先仔細的研究間諜照裡的車型先預覽一下可能的輪廓了。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