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牛即將來襲! Lamborghini Aventador SuperVeloce赤祼曝光!

Lamborghini(藍寶基尼)之前已展開Aventador SV(SuperVeloce)的路試工程,而這次他們似乎是在進行影片的拍攝工作而讓Aventador SV再次曝光。

間諜照中這輛在進行拍攝工作的Aventador SV全身祼祼的毫無偽裝,因此,就如你所看到的,它在外觀造型上與標準版Aventador有著明顯的不同。首先是SV版車頭的進氣口與導流設計變的更為銳利,在車側進氣口旁加入SV二個大字。

 

 

車尾部,SV版的造型也與標準版大不同,SV的尾部有個大型擾流尾翼,屁股上的通氣口也經過重新設計,與車頭一樣線條都很銳利,且底部的氣流擴散器也更大,中央的四出排氣尾管則是未修飾的圓型設計,這只是測試時的樣子,正式販售時應該不會是這個造型。

除了有更霸氣的外型,SV在重量上也會更輕。動力部份,Aventador SV將會搭載與標準版Aventador相同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而經過調校後最大馬力可能會提升50hp左右,來到750匹。

目前還沒有關於上市日期的消息,但推測今年三月的2015日內瓦車展或是九月的2015法蘭克福車展都可能是Aventador SV的亮相舞台。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