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匹大黃牛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La maXXina Wheelsandmore出品

大家現在看到的這輛黃色Lamborghini(蘭寶基尼)Aventador LP800-SV La maXXina是由德國知名改裝廠改造的猛獸,它將讓您忘記新的Aventador S

Wheelsandmore針對Aventador SV的ECU進行了重新調整,並換上手工打造的排氣系統,將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的最大馬力拉升到800PS(789hp),扭力也調漲至73.8kgm。這樣的動力數據比原廠Aventador SV多了50PS(49hp)和3.4kgm的扭力。

 

關於這樣的升級,消費者必需掏出12,605歐元(約合新台幣41.4萬元)給Wheelsandmore。當然,這個代價就會換來安全又細心的安裝工程。

但是,對於Lamborghini Aventador SV的升級Wheelsandmore並不會就這樣結束,因為這家德國改裝廠也可為消費者提供一套價值7,890歐元(約合新台幣25.9萬元)的避震懸吊系統,還有一組要價14,075歐元(約合新台幣46.2萬元)的F.I.W.E. 碳纖維鍛造輪圏,以及前255/30後355/25的Pirelli高性能輪胎。但記住,這些價格都不包括稅金。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