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Aventador替代品將於2023年3月下旬首次亮相 Stephan Winkelmann證實它是配備全新V12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隨著最後一個車型Aventador Ultimae的推出,Aventador這款V12超級跑車也即將走入歷史。展望未來,Lamborghini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告訴ABC新聞,新旗艦將在2023年第一季末進行首映,它將是一款配備全新V12引擎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雖然距離正式首映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Lamborghini已開放預訂,有近3,000人簽名訂了這款新超級跑車。(圖:Aventador Ultimae)

另外,Lamborghini首席技術長Rouven Mohr告訴Auto Express,這款新型中置引擎超級跑車將提供更大的動力、更高的轉速、更響亮的聲音。Rouven Mohr繼續表示,新的V12機器將令人難以置信,並將透過電池組提供未指定的電動範圍。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還與Auto Express進行了交談,並稱這款車非常出色,然後補充說它很輕,而且你不會感覺到額外的重量。

在Aventador的繼任者於2023年第一季末首次亮相之前,Lamborghini距離推出其最後一款純汽油車還有幾週的時間。根據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全地形Huracan——可能被稱為Huracan Sterrato將進行有限的生產。這個高底盤超跑背後的想法誕生於2015年,但直到三年前他回來後才決定批准該項目。

Lamborgini的高層說高底盤Huracan不能在沙漠的沙丘上行駛,但它可以透過更高的離地間隙來應對一些稍微崎嶇不平的路面。配備四輪驅動的Huracan Sterrato的全球首發計劃於12月初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2022 Art Basel期間舉行。

[Sources: ABC NewsAuto Expres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