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Manhart打造650ps BMW M3 Touring 要讓熱血爸爸載著全家享受速度快感

BMW(寶馬)M3 Sedan和M4 Coupe在今年多了一個同半,它就是BMW史上第一款M3 Touring。這款高性能轎式旅行車將相似的性能與額外的實用性相結合,讓許多有老婆小孩的爸爸們欣喜若狂。雖然原廠M3 Touring的503 hp(510 ps)已屬強悍,但相信還是有很多熱血爸爸想要更強大的動力,且要與M Performance不同的東西,Manhart這家德國知名改裝廠將透過自己開發的升級套件來滿足這些車主的需求。

Manhart已改造過M3四門轎車,所以是時候宣布他們為M3 Touring設計的改裝套件了,這組套件被稱為MH3 650 Touring。Manhart透過圖片讓人們預覽安裝在M3 Touring身上的套件,這些套件包含了Manhart徽章的經典金色條紋貼紙,碳纖維前擾流下巴、安裝在前保險桿兩側的雙層定風翼、具備導流鰭的突出側裙、一個安裝在後擋風玻璃下方的後擾流板和一個新的後下氣流擴散器。此外,MH3 650 Touring還配備了21英寸雙肋六輻的黑色Manhart Concave One鋁合金輪圏。Manhart也提供有其他顏色讓消費者選擇。

正如其名稱上的數字所指出的,MH3 650 Touring比MH3 600四門轎車更強大。事實上,依靠MHtronic外掛ECU,在硬體沒有任何變化的情況下,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41 hp(650 ps)的最大馬力和81.6 kgm的大扭力。這樣的動力輸出與MH3 GTR相同。

得益於具有閥門控制功能的新排氣系統、移除觸媒轉化器的賽車Downpipes(也可選擇有觸媒轉化器)和OPF(汽油微粒過濾器)Delete Pipe,MH3 650 Touring的排氣聲聽起來也更好。Manhart沒有提到底盤升級,但消費者應該也可以指定使用H&R降低彈簧或像常規MH3一樣使用KW避震懸吊。

Manhart很樂意將任何M3 Touring變成MH3 650 Touring,並呼籲所有感興趣的各方透官方網站聯繫他們以了解套件特性與價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