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宣布準備在21世紀帶來新Countach超級跑車

Lamborghini(蘭寶基尼)有史以來最具代表性的超級跑車Countach顯然正準備重生。這不是一個笑話。也不是謠言。這是直接來自Lamborghini的明確消息。一個全新的Countach即將到來。

昨天8月10日Lamborghini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段21秒的影片,影片中出現了Lamborghini經典的Countach海報以及快速奔馳的畫面。而影片的結尾是一輛在遠到讓人看不清楚的跑車,以及一條非常簡單明了的信息:“The New Lamborghini Countach is Coming。”

此外,Lamborghini也社交媒體網站上發布了預告圖,有圖中這一輛跑車被一張白布蓋著,但可以看到它的車尾上沒有大型尾翼,這意味著這款Countach可能從1970年代的早期車型上汲取設計靈感。還有一張是新Countach後車側的引擎進氣口。

關於這則消息,你可能有無數的問題。其實你並不孤單,因為我們也有很多問題。我們想知道圖中的車輛是完全新設計的車型還是一個以Aventador為基礎重新設計的車型? 還有,新的Countach目前已是量產車又或只是概念車?Lamborghini所傳達的訊息是提及未來,因此這可能是一個概念車,為Lamborgini的電氣化提供路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mborghini Specs(@lamborghini.specs)分享的貼文

雖然Lamborghini對細節相當保密,但有消息表示新Countach可能會以Sian FKP 37為基礎,搭載6.5升V12引擎+輕混合動力系統(808 hp)。因此,它被稱為Countach LP 800-4,這表明該車將配備四輪驅動以及擁有800 hp(789 hp)的最大馬力輸出。

當然,我們不必等太久就可以知道答案了,因為Lamborghini計劃讓新Countach在Monterey Car Week上亮相。據說,它的產量數量將限制在112 台,起價大約高逹300萬歐元。

[Source:Lamborghini FacebookLamborghini Instagra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