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物理定律 疑似BMW X8 M大型豪華休旅現身Nurburgring北賽道 跑的快又穩 [影片]

關於BMW(寶馬)X8,官方尚未確認,但近日國外間諜攝影師CarSpyMedia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捕捉到了X8原型測試車,它看起來非常快。

這輛特殊的X8原型測試車在窗戶和門上貼有標記,表明它是混合動力車,因此,很有可能就是X8 M。會如此說的進一步證據來自被遮蓋住的排氣管,位在後保桿兩側的排氣尾管似乎是採用上下堆疊式的設計。另外它還有尺寸相當大的輪圏以及煞車系統。

然後接下來的證據是這輛大型三排座椅的LSUV在賽道上的速度。這段影片中其實讓我們看到了兩個原型車,它們的速度都非常快,且似乎都完全無視物理定律。因為它們在過彎時的速度很快,且幾乎没有什麼側傾,彎中和煞車時的車身動態都保持的非常平坦順暢。當LSUV通過CarSpyMedia拍攝的地點前,偶爾還可聽到排氣管發出輕微的V8隆隆聲。

如果我們看到的這測試車真的是X8 M原型車,那根據之前我們獲得的消息表示它所搭載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將與單電動馬逹相配合運作,使馬力增加200 hp,來到750 hp的總綜效馬力,使其成為BMW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量產車。另一方面,身為一款大型混合動力LSUV,它也可能是有史以來最重的BMW量產車;且幾乎也可以肯定它會是最貴的。

我們目前還不清楚X8可能會亮相的日期時間,但從車上的偽裝遮蓋物數量來看,BMW目前還處在測試階段。因此,我們預測它最快可能會在2022年的年底左右以2023年車型亮相。

[Source:YouTub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