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公布全地形超級跑車 Huracan Sterrato 讓富豪們可以去以前超級跑車到不了的地方[影片]

早在2019年6月,Lamborghini(蘭寶基尼)就透過推出Huracan Sterrato Concept表示他們計劃打造更具冒險精神的Huracan。沒過多久,有關潛在量產版本的消息開始出現,然後國外也出現了測試車的間諜照。快進到今天,第一個Sterrato Concept官方預告圖片與影片已經被發布了。

在一段以汽車與自行車決鬥為特色的預告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Huracan Sterrato的車頂上有行李架,車側有突出的黑色防刮塑料輪拱以及更高的底盤離地間隙來應對崎嶇不平的道路。 

此外,影片中也展示了Huracan Sterrato擁有一個保護底盤的封閉底板,在崎嶇地形可以發揮保護底盤的作用。重新設計的側進氣口也出現在這款可輕越野的Huracan上。我們推測它還有一個重新調校過的四輪驅動系統和避震懸吊,以應付非鋪裝路面。此外,量產車型將會沿用概念車的名稱。

Huracan Sterrato Concept

目前我們還不知道Huracan Sterrato量產版的尺寸規格,但Huracan Sterrato Concept加高了1.85 英寸(47 mm),定制的20英寸輪圏之間有更寬的前後輪距。Huracan Sterrato Concept是以Huracan Evo為基礎,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馬力640 ps,配有AWD、扭力分配系統和四輪轉向系統;而影片中的這個後續量產版本看起來非常像概念車。 

Huracan Sterrato將跟隨Huracan Tecnica和僅限賽道使用的Huracan GT3 EVO2之後,而且很可能成為Huracan的絕唱。Lamborghini已經確認替代品將是一款以內燃機為基礎動力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跑車,這個未來新超跑的汽缸最少會有六個以上,但少於12缸。 

Lamborghini Huracan Sterrato並不是Volkswagen(褔斯)集團唯一一款適合越野的跑車,因為Porsche(保時捷)正在對911 Dakar / Safari進行最後的修飾

[Source:Lamborghin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