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限賽道使用 SCV12即將發表 Lamborghini發布暗黑宣傳圖敬請大家期待

Lamborghini(蘭寶基尼)SCV12賽道專用超跑SCV12的首次亮相顯然即將到來。因為Lamborghini在官網上發布了一個新的預告圖片,這個圖片上還寫著"新車型發布,敬請期待"。

自2019年10月以來,Lamborghini就一直陸續在為SCV12進行宣傳,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終於看到了沒有偽裝的SCV12。這個僅限於賽道使用的跑車是Lamborghhini Squadra Corse賽車部門的作品。

在開發SCV12時,Lamborghini設計師無需擔心行人安全或其他有關公路車的規定,因此,設計師就可以發揮自己的創造力,設計出最好的賽車。SCV12甚至沒有真正的前大燈,但有極低的碳纖維前下巴和緊貼地面的側裙。車頭正面還有兩個六角菱形的LED燈。

此外,SCV12的車頂還有進氣口,可將空氣引導至引擎。車尾兩側有十分突出的大輪拱,上方有大擾流尾翼和誇張的大型後下氣流擴散器。優異的空氣力學部件使SCV12擁有比GT3賽車更大的下壓力。

Lamborghini的動力來自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馬力有830hp。動力透過Huracan Super Trofeo Evo賽車上的順列式六速變速箱傳送至後輪。

開發此車的Squadra Corse表示SCV12以Aventador為基礎所改造而來,他們已為此車減輕了許多重量,但可惜他們尚未透露確切數字。SCV12的底盤全以碳纖維材質打造,配備前19英寸後20英寸的鎂合金輪圏。既然是僅限於賽道使用的超跑,那它的車室內就不會有太多奢華品。

Lamborghini尚未宣布SCV12的價格或產量。不過,我們猜測應該會有極昂貴的售價和極其有限的數量。在購買SCV12後,車主還能夠參加各種駕訓和賽道活動,以及獲得五屆Le Mans冠軍的Emanuele Pirro的指導。Squadra Corse則會提供技術支持。

目前尚不清楚SCV12首次亮相的確切時間。不過,Lamborghini在公在這張最新宣傳圖後應該就代表好事近了。

[Source: YouTube Lamborghini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