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肅殺黑牛》替Lamborghini Aventador S換組ADV.1的鋁圈吧!

Lamborghini Aventador說實在也真的老了,自2011年亮相至今也已渡過漫長的7年,可謂車界長青樹。但老歸老,由於整體結構還是相當領先,採用F1的懸吊底盤、廣泛碳纖維材質與L539 60°夾角V型12缸自然進氣引擎,讓它在市場上依舊活躍。

 

作為品牌旗艦,Aventador S 表現相當驚人。由於排量達到6.5升再加上12缸的加持,740hp的輸出一觸即發,扭力更達到690Nm,零百加速輕鬆寫下2.9秒的超強數據,極速更上看350km/h;此外,Aventador S還同步導入優化過的可變汽門正時與可變進氣,讓紅線區直接來到8,500rpm。

說實在,在路上看到大牛的機會本來就不多,再加上抗衰老的流線造型,基本上完全不需要任何改裝,但若你真的要改,那就來組鋁合金輪圈吧。圖中版本為ADV.1,採用前9×20/後12.5×21吋的設定;此外,外層部分採用黑色處理,並且採用50/50外露鈦金屬選項加工,最後配色橘色大卡鉗,讓這頭黑牛更顯肅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