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輛拍賣中的Ferrari LaFerrari,價格便宜但有附帶條件

一輛2013年的Ferrari LaFerrari原型車將在這幾天被拍賣,預計價格會落在$100萬到120萬歐元之間(約3617萬到4341萬台幣之間),但買家沒辦法將這輛車開上路。

LaFerrari的價格一飛沖天並沒有令人感到相當驚訝,自從這輛超級跑車於2013年發表以來,有些車款的轉手價格已將近$500萬美元,那這輛車為何這麼便宜呢?

 

根據RM Sotheby,這是一輛生產前的原型車,最早在2013年展示出來,這部車也在同年於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自從那時起,客戶就能到Maranello來訂製他們下訂的LaFerrari。

Ferrari說這部原型車是不能在公路上使用的,也沒辦法取得牌照,車廠也建議這輛車繼續維持專作靜態展示的用途。

正因為如此,不難想像為何這部車的價格能跌落至此,然而,畢竟它仍是輛Ferrari,因此肯定還是有買家感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