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LaFerrari出現火燒跡象? 難道”義大利式熱情”要回來了? [影片] │ InCar癮車報

好幾年前,全球各地陸續不斷的傳出Ferrari(法拉利)火燒車的事件,而在召回維修後,近年幾乎就不再有Ferrari起火的事件;只不過,近日,這種"義大利式熱情"似乎又有死灰復燃的跡象。

前幾天,499輛之中的一輛 LaFerrari參加了在義大利舉辦的Trento-Bondone Hill Climb活動,很不幸的受到了一些輕微的損害,而這個損傷似乎是因為高熱所導致的。

從影片中大家可以看到LaFerrari的車尾有一道令人擔憂白煙冒出。另外,在Instagram上還有一張事後 該輛LaFerrari靜止時所拍攝的照片,這張圖片顯示了LaFerrari的後保險桿上有著輕微的損傷,這可能是引擎室過熱所引起的。而根據一些參加第64屆Trento-Bondone Hill Climb活動的在場人士描述,這輛LaFerrari的後方曾有一些可疑的火焰冒出。

Ferrari LaFerrari在未推出時就一直不是很順遂,一至二個星期前在Monaco一輛LaFerrari與六代Volkswagen(褔斯)Golf相撞,而去年十一月,一輛LaFerrari在公路上被重型貨卡車"親"到屁屁,2013年八月,LaFerrari原型測試車在Fiorano賽道上失去煞車而於賽道旁越野


▲LaFerrari與VW Golf相撞。


▲LaFerrari被重型貨卡車撞到屁股。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