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道路上爽還不夠 Koenisegg表示將開發僅限於賽道使用的獨家賽車讓客戶在賽道上爽

據說,Koenisegg正在開發一款限量版的賽道專用車;而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昂貴的汽車之一。(圖:Jesko)

去年,當Koenisegg的一些VIP客戶有機會在2020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透過VR虛擬實境體驗這款新跑車後,就首次出現了Koenisegg僅限於賽道使用的產品消息。

根據Supercar Blog的報導表示,這個Koenisegg賽車現在已獲得證實,且這家瑞典跑車品牌也已經開始進行生產;不過Koenisegg將只會限量打造7至11輛車。根據來源消息表示,這輛車有一系列代號,其中一個是“ LM”。

目前這輛車還處於早期開發生產階段,因此有關於這輛車的細節尚未得到證實,不過有傳聞表示它將以Koenisegg目前的旗艦跑車Jesko為基礎,而Jesko本身已經有非常出色的賽道性能。

如果Koenisegg的賽車確實以Jesko為基礎,那麼可能會是使用相同版本的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個版本的引擎在標準形式下使用E85燃料時可提供1,600hp的最大馬力和153kgm的超大扭力。但我們希望看到一些動力上的提升。此外,Koenisegg也可能希望這輛賽車變的輕巧,同時還會為它配備複雜的空力部件,以使其盡可能的發揮賽道實力。

[Source:The Supercar Bl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