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維材質可不是只有輕而已 也很耐撞 不信! Koenigsegg用Regera撞給你看

wefwe 

Koenigsegg打造了80輛Regera,並以19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的價格出售一空。儘管如此,限量生產和天文售價並沒有讓這家瑞典獨立車廠的Hypercar免受碰撞測試。為了慶祝在Instagram上達到100萬個追隨者,Koenigsegg發布了一個短片,強調Regera經歷的酷刑碰撞測試。這段影片讓人看了感到不捨,但不知何故也令人感到難以置信的滿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enigsegg(@koenigsegg)分享的貼文

該段影片展示了Koenigsegg碳纖維結構的實力。與傳統車輛所使用的金屬相比,輕量化的碳纖維材料在碰撞時似乎不會變形。

不過,在碰撞測試之後,情況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因為Koenigsegg展示了其他一些殘酷的技術評估測試。從影片裡你可以看到有人使用錘子用力的擊打Regera的前保險桿,但保險桿完全没有凹陷和傷痕。另外,Regera的底部也受到類似的擊打,同時也用力的關閉兩個車門,響亮的關門聲和視覺都令人印象深刻。

787ty 

影片還揭示了Koenigsegg所執行的一些道路碰撞測試。如果車主没注意而讓底盤撞到突起或凹陷的路面,Koenigsegg也確保了Regera能夠承受這種撞擊。此外,若是在路上撞到一些硬塑料的大障礙物似乎也無法完全毀掉Regera。

Regera搭載著5.0升V8引擎加上三組電動馬逹,擁有1500匹綜效馬力,0-100km/h只需2.8秒,150km/h-250km/h只要3.2秒,0-400km/h在20秒內搞定,最高安全極速高逹410km/h。

et9fr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