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未來與超硬派寬體套件結合會蹦出麽新滋味?「LC500 X 自由に歩く」

你曾經有沒有想過「未來車」將是什麼面貌?還記得在2012 NAIAS上展出的「LF-LC concept」嗎?這輛可說是完全足以代表「未來」在字彙上的意思,而在不久前,Lexus更是以LF-LC concept的雛形打造出了量產版本LC500/LC500h,那極具未來科技感的外觀造型徹底顛覆世人對於「車」的認知!

 

不過今天的重點將放在改裝上,該如何在這輛LC500的外觀上再造巔峰呢?我只能回答你,放下一切,把它交給「Liberty Walk」吧!在這輛自由に歩く X LC500的作品上你能見到最著名的切割式寬體美學,其中當然更包含氣壓式懸吊、側群、大押尾、客訂排氣管與前下擾流板!每次見到那浮誇的設計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而產品報價又分為FRP與CFRP材質,價錢介於$13,380-19,440美元,若你是想換上自己心愛的鋁圈也是沒問題,包含圖中這輛深唇大框、Rays、Work等大廠皆能夠客制,而氣壓式懸吊則需加收$7,900美元。

看到成果後,小編第一個想到的是Lexus LFA,完全把原先極為流線的車體造型轉變成粗獷硬派男子漢!你能接受這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