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獸現蹤?疑似「Koenigsegg Ragnarok」走漏!

還有什麼比使用北歐神話的瑞典超跑宣將擴大事業版圖?我相信至少在汽車世界裡,這項決策相當震撼!

 

過去不斷傳聞Koenigsegg將推出入門車款,而品牌老闆也大方承認該車確實會推出。然而,目前我們手邊並沒有太多資料,而這輛所謂入門的「Ragnarok」也還未正式公佈,不過我們外媒就從Instagram上看到這輛疑似「Ragnarok」的超跑,看似還真有幾分像樣。

就以圖片來看,我們知道Ragnarok將配備一個大型固定式尾翼、激進駕駛座艙與一個巨型的後氣流擴散器。根據報導指出,瑞典車廠將把Agera的後繼車款(Ragnarok)與Regera一同販售。

至於動力部分,將取自Agera的雙渦輪增壓5.0升V8引擎,並進行強化;儘管Koenigsegg表示未來將提高產量,但馬力輸出並不馬糊,估計將達到1,440馬力。如果是真的,那麼它幾乎可以擁有與Bugatti Chiron(1,479 HP)相同的怪物級輸出,甚至還可能比Chiron更輕!最後,就讓我好好期待Ragnarok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