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最速之名-《諸神黃昏 Koenigsegg Ragnarok》將採用限量125台發售!

光是聽到《Koenigsegg》就讓眾車廠喪膽,更別提起這間瑞典車廠已經在著手準備《Agera RS》的後繼車款,待屆時亮相,勢必將成為21世紀中最瘋癲的頂級Hypercar之王!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該輛頂級Hypercar將以《諸神黃昏 Ragnarok》作為命名,並採用限量125台進行發售。回顧現行的Agera RS,未來的Ragnarok將有著1,315kg以下的車重,並針對現有的5.0升V8雙渦輪增壓進行全面強化,其設定將有著超越1,300hp+的極致輸出。當然,Agera RS以極速444km/h聞名世界,而後繼車款將有著「絕對制霸」的超高極速!

當然,這種「超極速車款」的售價勢必破天荒。對比前身,Ragnarok肯定會花費超過200萬美元。儘管如此,該車型的高價完全沒有嚇跑那些多金人士。根據外媒Dagens Industri聲稱,這家車商已經接單一半以上的Koenigsegg Ragnar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