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portspace Concept趕前在日內瓦車展前亮相 這是未來的Optima Wagon?!

繼上週公布預告宣傳照之後,本週,Kia(起亞)汽車正式公布了將在下個月2015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Sportspace Concept

其實上週Kia公布了Sportspace Concept前半段的車身時就讓人懷疑這是一輛轎式旅行車型的概念車,而這個推測已被今天的Sportspace Concept官方照片給證實了。Sportspace Concept讓世人們搶先預覽了新一代Optima有可能提供的實用車型。這款Kia中型旅行車是在德國法蘭克福的工作室設計,Kia也承諾會為這個車型帶來"時尚,令人興奮的造型。"

 

 

Sportspace Concept擁有kia的虎嘯式水箱進氣護罩,簡潔流暢的車身線條以及傾斜的車尾設計,這讓人連想起CLS和CLA Shooting Brake這種車型。此外,我們也發現Sportspace Concept有"ice cube"前大燈,前葉子版後有通風孔,自動伸縮車把手,修長的側面後視鏡,時尚的鋁合金輪圏以及背面的雙鍍鉻排氣尾管。Kia表示,Sportspace Concept已被設計成一款"快速,高效,舒適的旅行車"。

Sportspace Concept的車室設計十分簡單,不過它還是有觸控式顯示螢幕,皮革包覆的一體式座椅,全景式天窗以及一些金屬和高光澤的飾板。kia沒有提到汽車的尺寸,但從他們所公布的照片判斷Sportspace Concept的尺寸不小。

Kia Sportspace Concept將於3月3日的日內瓦車展媒體日上進行亮相,第85屆的2015日內瓦車展正式對外開放日期是3月5日到3月15日。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