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Kia Sportspace概念車現身,大紅色旅行車展露該車廠未來設計風格!

Kia Sportspace概念車或許可以讓我們多少預覽下一代Optima的設計元素,但現在先不提Optima,這個來自韓國的品牌現在最夯的可是這輛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運動型外觀旅行車!它的造型設計無疑是為了迎合歐洲人的口味、而且設計工作室也確實來自德國法蘭克福。

 

 

儘管這種歐風的設計理念有沒有符合Sportspace這個詞我們並不知道,但倒是很明顯符合Kia的造車風格。從車頭處看起,馬上就能見到熟悉的家族式虎鼻水箱護罩,與水箱護罩水平連接起來的是LED頭燈燈具。然而,該概念車給人最主要的視覺焦點在於拉長的車頂以及有稜有角的後尾門。設計師甚至將D柱略為向車頭處延伸,以製造更多的運動化風格。

進入座艙內部則會讓人以為進入了完全不同的車輛。黑色的座椅搭配上炭纖維飾板以及大範圍陽極氧化鋁所製成的內裝,讓它感覺起來很像在要一片黑暗中駕駛…。雖然如此,Kia似乎很想討好Sportspace在瑞士的客群,因為該公司宣稱,後座的空間足夠讓人放置一組滑雪板在車內。

動力方面Sportspace搭載著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擁有247馬力藉由前輪驅動,但汽車製造商並沒有特別描述變速箱的部分。

綜觀目前的Optima,不難看出該公司未來將不斷發展這種設計方式。藉由這次的圖資,這輛在日內瓦車展中展示著、又大又紅的旅行車,我們可以好好預覽Kia未來的設計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