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全球獲獎不斷Sportage攻破德系車廠寶座 榮獲2016年德國J.D. Power車輛可靠性調查第一

新出爐的德國J.D. Power車輛可靠性調查報告(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KIA Sportage超越同級68款車型奪冠。 

在世界三大汽車設計師之一Peter Schreyer(彼得.希瑞爾)創意巧思下,新世代KIA(起亞)車款以先進設計美學、獨到科技與性能在全球車市掀起風潮,更難能可貴的是在銷量不斷躍進的前提下,KIA依然維持一流品牌的車輛品質與水準,在2016年奪得北美J.D. Power車輛品質調查報告的第一名。而隨著新出爐的德國J.D. Power車輛可靠性調查報告(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KIA Sportage更一舉超越同級68款車型奪冠,見證KIA品質深獲所有KIA車主信賴與肯定。

 

每年進行一次的德國J.D. Power車輛可靠性調查報告,以長期追縱方式調查超過15,000位,追求高質感工藝的德國車主,是德國最大的車輛滿意度調查報告。KIA Sportage在外型設計、駕馭體驗、配備、音響視聽、汽車座椅、冷暖氣空調、車內空間、引擎/變速箱等類別數據結果評比中,皆擁有傑出的表現。在J.D. Power每百輛車發生問題的計算標準下(Problem per 100 cars,PP100),KIA Sportage以45, PP100獲得同級距SUV之冠,一舉超越24個品牌共68款車型。此外,相較排名第二的德系車款,KIA Sportage更以13分之差大幅領先!而先前於六月德國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進行10萬公里耐久測試中,新一代KIA Sportage更以零故障的優秀成績,成為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進行此一耐久測試以來,第一部以零故障完成測試的車款。KIA不僅專注於設計與科技研發,更讓車主感受到貼心的服務與傑出的產品品質。

全新KIA Sportage承繼KIA一貫的優良品質,獨到設計美學的完美比例,以新世代型格跑旅之姿與國人見面,總代理森那美起亞為展現KIA傲人品質與頂尖造車水準,更一舉推出業界最強「七年不限里程保固」,提供車主與愛好者最完整妥善的服務,讓所有Sportage車主皆能親身感受享譽全球的一流車輛品質,同步展演KIA 「The Power to Surprise」的極致魅力。

[Source:台灣森那美起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