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追在後,Kia與Hyundai預計明年推出電動車

談到電動車,Kia和他的母公司Hyundai已經在這場競賽中落後了一陣子,這也是為什麼兩間公司打算在2014年開始生產第一台量產的電動車。

根據Kia World的報導,一台純電動驅動的Kia Soul MPV預計會在2014上半年發表,跟著還會有南韓政府單位限定的Kia Ray EV。不同於Ray EV,Kia Soul EV將會在美國、歐洲以及中國販售;相較於Ray EV,電動版的Soul預計會有更優秀的性能和更長的續航力。

據報Soul EV在充飽電的狀況下一次可以行駛200公里的距離,並擁有140km/h的極速、0-100km/h的加速預計會在12秒內完成,比Ray EV快了4秒。

至於價格,Kia Soul EV會比小了一級的Ray來的更有競爭力,可靠來源指出在韓國當地市場將會由4000萬韓圜(約合新台幣105萬元)起跳。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