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在台銷售連年大幅正成長 森那美起亞持續深耕台灣市場 Sorento、Stinger聯袂登場 跨界潮旅Stonic第三季登台

《KIA在台連年銷售正成長,正式預告2019即將引進陣容堅強的新世代KIA車款Stonic與Carnival,更完整KIA SUV譜系!》

《改款登場旗艦SUV Sorento GT-Line車型維持159.9萬的價格,動力進階為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標配SCC全速域主動車距巡航系統,外觀亦全面升級GT-Line專屬套件,加值加配備不加價,充滿型動跑格與豪華質感!》

《Sorento同步推出139.9萬即可坐擁舒適大七人座空間的2WD車型,絕佳的親民價格,旗艦SUV的超高C/P值,直接入侵國產價格帶!》

《廣受車迷喜愛的Stinger,在導入139.9萬的2.0T EX車型後,成為市場上最具價格優勢的GT轎跑,引領車迷朋友一窺GT世界的奧妙與樂趣!》

 

 

自2015引領KIA品牌重返台灣市場以來,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始終以深耕台灣市

場為己任,積極導入與國外同步的最新車型滿足消費者,更積極布局國內服務體系,打造「The Power to Surprise」的極致用車體驗。在短短四年期間,森那美起亞以國產、進口併行的靈活產品策略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以齊全產品陣線及實惠價格在台灣市場深受消費者肯定。今日更發表2019年式全新改款SorentoStinger 2.0T EX,以更為全面的安全科技配備、更親民的價格,滿足消費者日常用車所需。

回顧2018年,KIA面臨同級對手挑戰與全球趨勢變化考驗,依舊穩健而踏實於全球銷量成長2.4%,持續站穩全球第五大汽車製造商;而在台灣市場,森那美起亞亦戰戰兢兢於實現深耕台灣市場承諾,即便國產車型面臨嚴峻挑戰,森那美起亞有信心在整合國產與進口靈活的產品布局、深化在地服務體系能量,在台持續開創佳績,完成自2015年正式運營以來年年大幅成長的既定目標。

從去年Picanto全車系發表後,森那美起亞即向國內市場展現致力打造「同級最佳C/P值」的一貫策略,以出色的產品本質輔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深受國內消費者肯定。放眼2019年,自今日發表的Sorento與Stinger 2.0T EX車型開始,接著第三季起陸續來台的Crossover車型Stonic、七人座豪華MPV Carnival、小改款的Sportage、甚至是Soul EV等車款,森那美起亞都將秉持同樣的在台市場經營方針,提供消費者「同級之最」的選擇,相信在眾多新穎車款助益之下,將達成年銷量3,500輛的在台銷售新高。

而為達成連年成長的既定目標,森那美起亞亦同步升級售服體系,提供台灣越來越多的KIA車主貼心專業的售後服務。過往四年間陸續於全台布建15個新車展示中心與21處保修據點,2019年計劃再新增5個經銷服務體系,構築緊密的售服網絡,在產品與服務同步優化之下,展現不畏艱難、深耕國內市場的決心。

自2017導入七人座豪華休旅Sorento後,與Sportage聯手構築休旅旗艦陣容,正七人座設計與靈活空間變化,是許多三代同堂家庭的最佳生活助手。改款登場的2019年式Sorento頂級規格維持159.9萬的價格,卻在內外皆有大幅度進化,動力進階為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安全標準配備SCC全速域主動車距巡航系統,外觀部分除了醒目的全新家族式虎鼻鍍鉻水箱護罩外,頭燈組更全面升級為LED,以及GT-Line車型專屬紅色卡鉗、GT-Line車型專屬矩陣式LED霧燈組,與GT-Line車型專屬雙出造型排氣管等充滿型動跑格的外觀設計,為豪華休旅厚實的造型線條中增添豪華質感與前衛先進氛圍。

辨識度一流的光條式LED尾燈組可確保夜間行車安全性,更讓Sorento的旗艦身份不言可喻。而為強化Sorento的休旅氣勢,在前、後保桿下方各設有大型霧銀下護板設計,搭配19吋圈胎(GT-Line車型),讓修長大器的Sorento,更蘊藏濃厚運動氣息。

以4,800mm的車長搭配2,780mm的軸距,讓Sorento擁有正7人座的寬廣車室空間。而為讓車內空間能更多元彈性的運用,除了雙前座具備電動調整機制外(駕駛座10向、副駕8向),第二排座椅可獨立調整椅背並前後滑移達270mm,能輕易調整舒適坐姿及便利第三排乘員出入,搭配4/2/4第二排與第三排5/5分離式座椅設計,讓車室空間能在多人乘坐與載物機能間取得完美平衡,從滿載七人的142升標準行李箱容積到1662升座椅全數收納的平整大空間,運用之妙存乎一心。

全新Sorento除了空間安排的聰明靈活,滿佈車艙的人性化設計與配備更能彰顯休旅旗艦本質。三排座椅採劇院式安排,確保車上每一位乘員都能享有開闊的視野感受,同時標配ROA後座乘客警示系統,貼心守護後座乘員安全,為暫停車輛時的兒童安全提供細膩的解決方案,全景天窗(GT-Line車型)的採光及空間延伸感更顯得相輔相乘。駕駛艙的雙區恆溫空調搭配後座,在在顯示貼心且出色的冷房效率,第三排座椅更增設獨立可調風量控制系統,將台灣地區炎炎夏日的不適感降至最低。中控檯上的7吋多媒體影音觸控系統更可支援Apple Carplay TM 與Android Auto TM ,讓生活與移動更緊密結合。此外Sorento全車系標配感應式電動尾門,為日常用車更添便利性。

森那美起亞瞭解豪華休旅旗艦肩負守護家人的承諾,全新改款登場的Sorento全車系標配KIA最新SCC全速域主動車距巡航系統,能從0~180km/h區間自由設定巡航車速與四段跟車距離,大幅降低高速長程旅途的駕駛負擔,再搭配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DBC下坡煞車輔助系統、VSM車身動態管理系統、BSD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LCA車道變換輔助系統與ATCC彎道循跡控制系統(GT-Line車型)等主動安全科技,輔以全車六具SRS輔助氣囊及先進高剛性鋼材運用達53%的堅固車身,提供全車乘員最無微不至的安全防護。

KIA Sorento搭載一具2.2升CRDi共軌直噴柴油引擎,擁有200ps最大馬力與45kg-m最大扭力,扭力高原式設計讓峰值輸出自1750轉直至2750轉,並以全新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取代舊有6速變速系統,以更多檔位放大柴油引擎的動力精華區間,不僅擁有更為順暢輕快的加速反應,更享有14.8km/L(前驅車型)的出色油耗,採AWD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的GT-Line車型亦有14km/L的一流水準,雙雙獲能源局一級耗能肯定。此外,KIASorento更配置Drive Mode可變行車駕馭系統,讓駕駛能依喜好與路況自由切換Comfort舒適、Eco節能、Sport運動與Smart智慧四種模式,增添日常行車舒適便利與恣意馳騁樂趣。

為滿足喜好與眾不同的個性化車主,森那美起亞導入全新Sorento GT-Line車型,擁有專屬外觀及內裝套件與配備,在外觀部分包括形質俱佳的矩陣式LED霧燈組、性能味十足的火紅煞車卡鉗及車尾跑車化雙出造型排氣管;搭配GT-Line專屬黑色內裝更顯示熱血駕控氛圍,由方向盤換檔撥片、GT-Line專屬排檔頭、GT-Line專屬真皮座椅交織出特立獨行的個性火花,為KIA Sorento的大器豪華,增添了不凡跑格的獨特魅力。增添更強大且實用的配備,加值不加價,Sorento本次上市的利多不僅於此,森那美起亞更同步導入2WD車型,以更加親民的價格,139.9萬,直接挑戰國產同級距競爭對手!以最強悍的陣容與極佳C/P值回饋台灣消費者。

同場亮相的是KIA廣為國內市場熱論的GT轎跑──Stinger,自2018年底正式登台後旋即引爆韓流!擄獲眾多車迷朋友喜愛,森那美起亞特別引進KIA Stinger 2.0T EX,開出139.9萬的親民價格,搭載擁有255ps/36kg-m的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搭配綿密齒比配置之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五種Drive Mode可變行車駕馭系統,0~100km/h加速只需6秒,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現之餘,更輕巧的車重與純FR後驅設定,讓人更輕易沉浸在Stinger玩味十足的駕控反應中無法自拔,著實是價格最具優勢,卻滿載出乎期待充沛動力的不凡轎跑!

Stinger 外型搶眼,蘊涵濃郁跑格,大器的車艙兼容駕控氛圍,KIA總裁暨首席設計官Peter Schreyer(彼得˙希瑞爾)更將Stinger視為極具意義之代表作,因為這不只是KIA首款GT轎跑作品,更是車迷心中對GT轎跑想像的具體呈現。為打造此一大躍不凡之作,Peter Schreyer(彼得˙希瑞爾)攜手法蘭克福設計中心團隊執行車輛設計開發,並由KIA集團技術研發總監Albert Biermann(亞伯特˙比爾曼)調校充滿駕馭樂趣且性能強悍的底盤

與懸吊設定,隨後於名聞遐邇的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進行嚴苛且分秒必較的硬派測試,更遠赴極地氣候的瑞典國境之北進行嚴苛冬季極限測試,只為打造KIA Stinger擁有豐沛動力輸出的同時,更能兼顧於全球各地各種路段日常公路駕駛的舒適度與實用性,且將賽道競速的熱血靈魂注入。KIA Stinger與McLaren 720S以及Ferrari Portofino榮獲享譽全球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2018設計至尊獎(Red Dot: Best of the Best),不僅是同級距唯一,更一舉超越豪華品牌級階。森那美起亞特於今日同步發表KIA Stinger 2.0T EX,與2.0T GT-Line、3.3 GT共同打造多元車型陣容。

秉持深耕台灣市場的承諾,森那美起亞將持續提供滿足國內市場需求的產品與服務,2019年開春即以改款登場的Sorento及Stinger 2.0T EX揭開序幕,2019 Sorento新增導入2WD車型並以139.9萬價格入侵國產車價格帶,滿足消費者不同購車需求。AWD頂級車型在全面升級八速手自排、導入SCC全速域主動車距巡航系統與GT-Line內外裝套件等多項配備後,仍維持159.9萬,以配備加值不加價的極佳C/P值回饋台灣消費者。而廣受車迷喜愛的Stinger,在導入139.9萬的2.0T EX車型後,成為市場上最具價格優勢的GT轎跑,引領車迷朋友一窺GT世界的奧妙與樂趣。接下來陸續導入跨界潮旅Stonic、正七人座MPV Carnival以及Soul EV等車款,亦將秉持「同級之最」的市場策略,為國內市場注入難以抗拒的「The Power to Surprise」韓流!

2019 KIA Sorento建議售價
2WD豪華版:139.9萬元
AWD GT-Line:159.9萬元

2019 KIA Stinger建議售價
2.0T EX:139.9萬元
2.0T GT-Line:169.9萬元
3.3 GT:219.9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