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 Kia官方圖片展示小改款Sorento重大變化

第四代Kia(起亞)Sorento在首次亮相後僅三年後就進行了中期更新;而且變化還不小。第一張2024 Sorento官方圖片顯示,Kia對車頭進行了徹底的改造,並加入T形LED日間行車燈與直列式頭燈。此外,品牌徽章已不再位於水箱護罩上,它已被重新設置在引擎蓋前端。車頭中間的虎鼻式水箱進氣護罩與下進氣口都煥然一新,且依然裝有獨立的霧燈;而保險桿最底部有銀色飾板。

這只是四代Sorento的中期小改款,因此新Sorento保留了原本的側面輪廓造型,但換上了全新設計的鋁合金輪圏。車尾,Sorento後車燈的輪廓不變,但小改款前為分離式,小改款後燈組上端已相連,且整個燈組內部的圖型也經過精心修改。 Kia似乎也將倒車燈移得更低,位於銀色飾板下方。

雖然內裝看起來很熟悉,但儀表台上部份地方發生了變化。例如,原本中控台兩側厚實的垂直式空調出風口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傳統的細長出風口,為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加大觸控螢幕騰出了空間。這個韓國品牌還透過擺脫老式顯示螢幕來實現空調控制區的現代化,取而代之的是類似於EV6Sportage的電容式按鈕。還有從母公司Hyundai(現代)汽車集團其他車型繼承的指紋識別系統,以及新的內裝顏色:Interstellar Grey星際灰、Volcanic S火山 S、Brown棕色和Cityscape Green都市綠。最後,更多的技術規格將在八月中旬公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