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紐約車展:新世代韓系MPV,全新Kia Sedona完整亮相

先前曾經介紹過、面對2014年紐約車展即將到來,隸屬於Hyundai集團旗下的年輕品牌Kia、也預告將在本屆車展中、發表旗下全新世代的MPV車款-Sedona,如今隨著本屆紐約車展的揭幕,全新Sedona也正式宣告登場。

即將在2014年紐約車展中盛大首演的新世代Sedona,其實此車系就是過去台灣市場也曾經引進過的Carnival,從圖片中可看到在車頭方面融入了品牌最新且加大的虎鼻造型,而後掠造型的頭燈組也加入了LED日間行車燈,而近日Kia原廠則是再釋出了車側圖片,明顯的車身線條也讓此車看來並不會太過龐大,加上傾斜的A柱與隱藏式B、C、D柱的設計,以及19吋鋁圈與小尾翼,也讓新世代Sedona展現出較為年輕動感的樣貌。

另一方面,Kia原廠也表示新世代Sedona座艙內將規劃出8人座的寬敞空間、且除了靈活空間配置外、還有放置行李的餘裕,座椅採用名為「YES Essentials」的布料材質進行鋪陳,有著抗菌耐髒的特性,同時中控台上配置了Kia最新世代的UVO車用多媒體娛樂系統,加上車內配置了115V插座以及USB插槽,提供車內乘員更加歡樂的旅程。

至於在動力方面,新世代Sedona搭載了3.3升V6 GDi汽油引擎,具備290hp最大馬力及34.8kgm峰值扭力,搭配上六速自排變速箱,無論是油門反應或燃油經濟性均有所提升,加上多樣化的安全配備-包括了ESC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ABS+EBD煞車系統、ROM側翻防止系統以及CBC彎道煞車輔助系統等,提供全車乘員完善的安全防護。

而Kia原廠表示、新世代Sedona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至第四季間於美國市場上市,報價部分也將於稍後進行公開。

[Source: Ki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