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森那美汽車集團」 將帶領Kia重返台灣市場

台灣成為馬來西亞「森那美汽車集團」在亞太地區進軍的第十個國家,馬來西亞「森那美汽車集團」將以Kia乘用車官方指定獨家代理與組裝廠的身分進入台灣市場,使其在亞太地區再次受到矚目。

馬來西亞森那美集團汽車旗下所屬的子公司-「台灣森那美起亞股份有限公司」已經與Kia汽車簽訂技術授權合約,即將在台組裝生產Kia乘用車款。

馬來西亞森那美汽車集團執行副總裁Dato’ Lawrence Lee表示 “ 這個合作案對於我們成為亞太地區汽車領導品牌的願景而言,是一項重大的進展。而這次Kia汽車的指定代理更展現了對我們的信心,同時也肯定我們追求與策略夥伴一同永續成長的成績,以及對我們卓越顧客服務的認同。”

Dato’ Lawrence Lee說: “我們在台灣市場的業務預計在2014年的下半年展開,首先登場的將是兩款國產車種 : 小型都會用車Picanto, 以及中型MPV Carens。因應台灣市場的大量需求,我們的焦點將會集中在CKD車款”

Kia從2008年起已經在台灣市場缺席多年,而森那美汽車集團有信心將重新搶佔在台灣市場的一席之地。

Dato’ Lawrence Lee說:” 我們了解Kia想重回台灣市場必須要策略性的吸引市場的注意力,我們將運用全面性的策略來確保品牌與消費者間的連結,藉此提高市場佔有率。”

根據台灣汽車製造商公會統計,2012的國產車銷售總數為270,078輛,乘用車即佔了211,578輛。台灣市場主要國產車品牌包含 :Toyota, Nissan, Mitsubishi, Ford以及Hond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