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鋼砲登場預告?Kia pro_cee’d GT Cabrio設計圖曝光

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當中,隸屬於Hyundai集團、走年輕個性化路線的Kia推出了旗下預告已久的鋼砲車款-Pro_cee’d GT,並受到各方車迷的矚目,不過Kia除了再稍後推出五門版本的cee’d GT,近日也傳出將推出另一種車型?

最近在網路上便出現一張上空敞篷版本的Pro_cee’d GT設計圖在流傳,自然也讓人開始產生懷疑、難道Kia打算推出敞篷鋼砲車款嗎?事實上,Kia想出上空鋼砲也已不是新聞了,在2007日內瓦車展中就曾以cee’d為基礎、開發初稱為ex_cee'd的概念車款,在當時也引起相當的注目程度,旦量產化的時程表卻不斷推遲。

不過隨著Kia在全球汽車市場有著越來越好的銷售表現,Kia自然也打算將此新車計畫翻出來,並將目標放在挑戰經典敞篷車款-Mazda MX-5 Miata,但究竟成果何時會推出,相信有不少車迷在期待。

[Source: kia-world.ne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