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Kia Optima有推出旅行車型的可能?

隨著產品不斷進化,Kia Optima也將進入其第四代作品,但根據該公司所宣布的計畫,Optima似乎有打算要推出一個新的車型。

雖然Kia並沒有透露細節,但他們暗示了該車型是受到今年早些時候日內瓦車展的SportSpace概念車所啟發,依照這樣的說法,最有可能的就是Optima旅行車車型沒錯。有趣的是,Kia Motors America的產品規劃副總裁Orth Hendricks之前曾說過,該公司確實有考慮過Optima旅行車,但最後決定不這樣做,因為該車型將會與Sorento重疊、並且無法吸引足夠的客戶群來平衡生產成本。

第四代的Optima改款的範圍相當大,從外型設計開始就有不小的改變、內裝也採用更高品質材質來打造更精緻的氛圍,座艙將會加大提供每一位乘客更大的空間。另外,選用的鋼材以及設計有所升級,車體強度提升50%、並且配備一系列新的主動安全技術。底盤方面經過調校,操控實力更添平穩及靈活、車主甚至可以選配電子懸吊。引擎選項提供汽油或者升級過的柴油引擎、而插電式混合動力會在之後推出;變速箱方面則會搭載先進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改善了車輛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後則是新增了無線手機充電和連結服務…等新的車載技術。

 

 

全新一代Kia Optima(歐規)將在2015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揭開神秘面紗,請各位車友們與筆者一同期待囉!

(附圖為Kia SportSpace概念車)

[Source: 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