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動感雙翼,Kia Niro Concept新圖先曝光

先前曾經提到過、隸屬於韓國Hyundai集團的Kia在今年初的2013年日內瓦車展期間,推出了一款小型三門Crossover概念車款Provo Concept,如今在即將到來的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中,Kia也預告將推出另一款新概念車,隨著車展開幕日的接近,這款稱為 Niro Concept的概念作品也在展前先亮相。
 

在Kia於德國法蘭克福工作室首席設計師Gregory Guillaume的操刀下,這款 Niro Concept在稱為「dramatic new European concept」的訴求之下,採用了三門Crossover的車身形式,在外觀造型方面也更加融入自家的家族特徵,虎鼻水箱罩、LED頭燈/霧燈組、隆起的引擎蓋、外擴的葉子板等設計,而最大的特徵便是採用了前上掀式車門開啟方式,也讓這輛概念車更為動感。
 

而在內裝方面、則是有著相當簡約卻又動感的設計風格,由圖中可看到控台相當的簡單、僅有少少的幾個開關,上方則增添了多功能顯示幕,一體成型的中央鞍座與座椅造型也相當簡單,而小直徑平底跑車方向盤、換檔撥片等呈現出低調的性能氣息,至於更加詳細的訊息、就等到車展開幕後再行揭曉吧。
 

[Source: Ki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