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釋出全新概念車預告宣傳圖 讓你搶先預覽下一代Cee’d!

2018-kia-concept 

Kia(起亞)的設計師們正致力於確保全新概念車能順利的在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映;而這輛尚未命名的概念車也將是第三代Cee'd掀背小車的雛型。當它在市場開賣時,率先登場的將會是五門兩廂掀背車型。

目前還没有太多該款概念車的消息,不過透過預告宣傳圖我們可以看到,這輛概念車的外觀造型滿扁的,車頭也很長,車頂傾斜,車窗似乎没有B柱(應該是隱藏式設計),兩側的輪拱十分突出,底部的側裙相當附運動感,LED後車尾燈採用貫穿車尾的條狀設計,下方的設計只能看出它有條細細的銀色飾條,整體造型十分前衛。

 

2018-kia-concept-0

Kia表示:"這個概念為Kia提供了一種新的車體類型,延伸的車尾樣式保留了當前Pro Cee'd車型的運動能力,同時將醒目的視覺效果與現實世界的多功能性結合在一起,為下一代Cee'd家族的潛在成員提供了一個大膽的願景。"

目前還不知Kia何時會揭開下一代Cee'd的面紗,不過新的Cee'd原型測試車早已展開實際的道路測試,因此,相信不用再等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