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黑酷潮釋放不羈靈魂!KIA Soul耀紅特仕版、morning勁黑特仕版限量登場

經過百年演化,對現代人而言,汽車已是代表個人品味與人格的另一種延伸。在汽車設計領域獨樹一格的KIA,近年在設計大師Peter Schreyer的獨到見解與創意概念引導下,全新世代的產品都顛覆世人對KIA產品的認知、甚至是更超乎想像。而KIA旗下的多款新車,包含已導入國內的SoulmorningOptima等,都曾獲得德國Red Dot與iF設計大賞的肯定。而對於KIA而言,追求車輛的個性化與獨特性絕不因此而自滿,森那美起亞特地與國際汽車配件大廠MOBIS合作,針對頗受年輕族群喜愛的Soul推出個性特仕車款,同步登場的還有頗受年輕人喜愛的morning特仕版,要讓這股KIA時尚運動風,「潮」你席捲而來。

 

 

MOBIS此次針對KIA Soul耀紅特仕版特別開發多達10項的車內、外專屬個性套件,擁有出色的完整性。首先是針對KIA全新家族風格鮮明的Tiger Nose水箱護罩施加耀紅邊框設計,以畫龍點睛之妙輕易聚焦路人目光。而為了讓Soul獨到的Crossover車格更具運動感,追加整合前、後保桿的前、後下擾流、極致風尚側裙後,不僅讓車身視覺重心降低,打造更具運動跑格的車身外觀,並透過尾門上方的後擾流尾翼強化掀背車款的性能氛圍,將Soul先天強烈的設計感,透過運動化套件再次昇華,釋放出熱情奔放的個性化座駕。

KIA Soul耀紅特仕版的車艙內亦是精彩,內在的「靈魂」透過5項專屬配件讓座艙氛圍兼具潮流時尚與跑車氛圍。在嶄新設計語彙所創造的Soul內裝格局,以前衛創新的動感風格自成一格,與車外的時尚設計相互輝映,因此成就KIA Soul屢屢獲得設計大賞肯定。MOBIS在原有的黑色內裝上,輔以對比鮮明的紅色為設計主軸,Soul字樣LED迎賓踏板是進入車艙前的驚喜感受。在中央置物盒與高音喇叭基座加上紅色烤漆飾框,尤其是高音喇叭基座巧妙融合冷氣出風口的設計更是一絕,再次顯見新世代KIA在巧思創意上的設計實力。而為了與車外運動化套件相呼應,不只在踏板處換上金屬油門與煞車踏板來強化運動氣息,同時在排檔頭亦採用紅黑雙色配置,搭配圓型鍍鉻飾框與熱血的紅色車縫線,不只時尚滿點,更能討好年輕族群心中追求速度的駕馭渴望。

作為跨世代時尚掀背小車代名詞的morning,也同場加映勁黑特仕版車型,透過水箱罩、前後下擾流與側裙、後擾流尾翼妝點後,原先討喜可愛的morning流露濃厚的運動氣息,前視設計更展現吞噬路面的強大侵略性,配上靈活輕巧的車身與充滿張力的線條,搖身一變成為跑格十足的鋼砲外型。此外,車尾門上設有limited銘牌彰顯身份,對喜愛獨一無二的年輕族群而言,限量車款更具意義。

 

 

為實現深耕台灣市場決心,森那美起亞矢志導入更多元豐富的產品、貼心實在的服務滿足消費者需求,即日起將提供Soul耀紅特仕版限量20部、morning勁黑特仕版30部開始接單販售,滿足年輕客層求新求變、獨一無二的個性化特質,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KIA Soul耀紅特仕版建議售價:

耀紅酷勁版 ─ NT$ 949,800元

耀紅震撼版 ─ NT$ 1,049,800元

KIA morning勁黑特仕版

勁黑靚麗版 ─ NT$ 509,800元

勁黑時尚版 ─ NT$ 549,800元

勁黑驚豔版 ─ NT$ 579,800元

[Source: 森那美起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