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的新logo讓人誤會大了,平均每月有3萬人把它讀成”KN ” !

2021年才改標的KIA,全新的企業識別一改過去的老氣,確實讓人耳目一新!簡單有力的線條,對於”略懂”汽車的人是清晰明確的; 但對於不那麼熟悉這個產業的人而言,把新的KIA 看成KN自然也是理所當然,於是乎這樣錯誤的認知造成了每個月有3萬人在Google 搜尋”KN” car!

另外,世界盃足球賽正開踢之際,KIA又是很大的贊助商,上個月是3萬筆,12月會不會變成6萬人在找KN 汽車呢?誰會知道,但老編知道的是台灣人也有這樣的搜尋,找”KN 汽車”,Google 會給你相關推薦的字眼⋯⋯

KN 汽車廣告女主角又是誰呢?

最後,世人誤會KIA讀法並不影響KIA在美國市場的銷售,因為 2022 前 10 個月,KIA 都是美國市場第五大暢銷汽車品牌,僅次於現Hyundai、Honda、Ford 和Toyota 。

如何用一把螺絲起子和一個USB接頭,偷走現代起亞的車子?

Source:twitter/Shwinnabeg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