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把螺絲起子和一個USB接頭,偷走現代起亞的車子?

這幾年來在美國有一種幫派,被美國媒體稱之為”KIA Boys”,他們只要用一把螺絲起子和一個USB接頭便可在短短時間內偷走一輛KIA 或是現代,不是為財,純粹是無腦的炫耀和刺激感,也因如此行為早已在美國各州蔓延開來導致每個月都有幾千輛的現代起亞被通報失竊,也有很多KIA Boy在公然在抖音上教學如何偷法,是不是那麼簡單?”Donut Media”主持人就去借了輛Hyundai Elantra 來試作!

Donut Media 寫信問了美國KIA 為什麼車子那麼容易被偷?只能得到官方的公關回答,他在拆了下KIA 的啟動裝置後又上網去買了一同樣的零件來拆解,得出的答案就是cost down的結果!而在面臨多起的消費者訴訟,還有KIA BOYS的負面宣傳下,美國KIA應該會正視這問題才是!

除了很多的KIA Clubs 粉絲團外,世界上還有一個叫KIA Boys 的幫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