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提升不減粗獷,Kahn為Land Rover推出了Defender Chelsea Wide Track

Land Rover Defender雖然已經歷經了將近半個世紀,但是直到現在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而這款強悍的越野車終於要準備退休了。然而,就算即將面臨停產,還是有不少改裝廠願意動手來為這款車打造新的改裝套件。

最近的一項作品來自英國的Kahn Design,他們將一輛Defender柴油車型進行了外觀、內裝以及性能上的強化。這款車有著相當長的名稱:Defender 2.4 TDCI 90 Hard Top Chelsea Wide Track。不僅擁有稍微現代化一點的外觀造型,腳下踩著的20吋雙色鋁圈也相當吸睛,另一項特色還有那特別訂製的水箱護罩。這間改裝廠尚未透露性能提升的部分,因此還得等待進一步的消息。

外觀雖然增加了一點摩登的設計,但是依然不掩粗獷的風格。至於內裝則視維持Kahn一貫的奢華作風,雖然座椅換成了兩張跑車座椅,卻依然包覆了一層擁有精緻縫線的真皮。後方的車室空間則換上了木質地板,讓車室的質感在奢華的氛圍中依然還有一點野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