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沒在怕的!座艙起火,Ken Block還是繼續比賽?!

2012 SEMA車展外圍鎖舉辦得 Global Rally Cross比賽中,知名車手 Ken Block、Rhys Millen、Tanner Foust、以及 Brian Deegan等…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廝殺;而 DC Shoes的創辦人兼Rally賽車手 Ken Block駕駛的 Ford Fiesta賽車內裝雖在賽中起火燃燒,但 Ken Block仍盡全力撐到最後一刻!

Global Rally Cross比賽一開始,Ken Block駕駛的 Ford Fiesta賽車(650匹大馬力,0〜60英里加速只須1.8秒)就一路領先,另一輛由車手 Tanner Foust駕駛的 Fiesta賽車則緊跟在後。比賽進行道第2圈時,Ken Block賽車座艙中控台部份突然開始冒煙,但 Ken Block卻不為所動並繼續瘋狂衝刺。在連續領先5圈之後,座艙開始起火,將中控台儀表都燒掉了,而 Ken Block最終還是受不了高溫的火焰,逃離車外。

Ken Block對於被迫退出比賽感到非常失望,而比賽冠軍寶座是由 Tanner Foust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