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Block將參與WRC賽事,全新Ford Fiesta賽車正式曝光

賽車運動Gymkhana領域當中的大明星Ken Block在最近正式加入了新一季的FIA WRC世界越野拉力賽當中,預計在五月份就會參與在葡萄牙舉辦的賽事。

Ken Block並不會完整的參與今年所有的WRC賽事,不過FIA表示他將會參與三場WRC分站,分別是挪威(六月15-16日)、法國(九月6-7日)以及土耳其(十月11-12日)。

這位來自美國的賽車手將會用一輛Hoonigan Racing與Monster Energy共同贊助的Ford Fiesta來參賽。而這輛準備參賽的全新戰駒也搶先亮相,維持Ken Block一貫的風格,也依然帥氣十足。

Ken Block對於這次的參賽也發表了自己的想法:"一看到披著全新塗裝的Ford Fiesta加上2014的參賽行程,我整個興奮極了。又一次相當幸運的能夠參與這些賽事,讓我跑遍世界各地。另外,最讓我興奮的莫過於能夠參與三場WRC的分站賽事,這也是個人頭一次參與最多場的WRC賽事。我很確定今年沒有其他人的工作比我還要爽!"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