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eners Sport 6-Series Gran Coupe改裝套件 外型剽悍 殺氣逼人

德國知名汽車改裝廠Kelleners Sport發佈了他們即將推出的一個BMW(寶馬)6-Series Gran Coupe的改裝套件廠照。這輛BMW 6-Series Gran Coupe穿上Kelleners Sport所開發的外觀套件後,整個外型變的更為激進,殺氣十足。

在外觀方面,Kelleners Sport的這組套件包含了一個融合蜂窩式柵欄、下擾流板和LED日行燈的新前保險桿。還有二側設有通口的引擎蓋,更大的葉子板通風口,更寛的側裙以及雙肋五輻式鋁合金輪圏。

將目光移到車尾,我們可以看到它有一個”月”形碳纖維擾流板,新的後保桿側面也多了與前葉子板相呼應的出風口,排氣尾管改成四出鍍鉻式樣的運動化排氣系統,後保險桿中央則是可提供下壓力和穩定性的成擴散器。

目前Kelleners Sport還沒有透露任何有關性能的消息,不過他們有提供BMW 6-Series Coupe和6-Series Convertible的升級版ECU,因此,如果他們有6-Series Gran Coupe的升級版ECU,我們也不會感到驚訝。

第二頁有更多精彩照片。

[Source:kelleners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