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ZX-10RR 125週年紀念版拍賣:致敬GPz900R配色,買主可參與車手的季前測試!

對於愛好觀賞甚至參與摩托車賽事的車迷朋友而言,或許曾想像過自己也騎著賽車在賽道內馳騁,甚至是與職業車手共同競爭名次。KAWASAKI現在就讓你美夢成真,購入頂級仿賽車輛還可以與世界冠軍一起騎乘,讓我們看看怎樣才能參與其中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KAWASAKI ZX-10RR 125週年紀念版拍賣:致敬GPz900R配色,買主可參與車手的季前測試!

圖中為2021年Alex Lowes參加WSBK賽事與125週年塗裝,致敬1984年賽車GPz900R的黑紅配色。

現在KAWASAKI的KRT車隊在國外的拍賣網站上放上了販售ZX-10RR的消息,這輛道路版賽車的特別之處在於使用了Alex Lowes在2021年出戰WSBK賽事阿根廷站的同款配色,並包含了Provec Racing Heritage同捆包,內含:Akrapovič 排氣管、GB Racing引擎護蓋、Valter Moto護弓等套件。除了車輛外,還能擁有相同配色的RST訂製皮衣。在KRT車隊的季前測試期間,能夠到西班牙巴塞隆納獲得雙人VIP的酒店住宿招待、賽道接送,更能在加泰羅尼亞賽道與WSBK世界冠軍Jonathan Rea、頂尖車手Alex Lowes一同度過30分鐘的賽道時光,並且擁有世界級車隊的技術支援。最後更將留下車手簽名的裝備一套、照片與影片紀錄,相信這對購車車主來說是個難得的經驗。

儘管已有一款向1990年ZXR750-H2致敬的ZX-10RR已經以七萬歐元賣出,但目前KAWASAKI ZX-10RR開價為五萬歐元起,折合新台幣約為155萬,但做為KRT車隊的季前測試用車,必須等到3月26號才能夠交車。若是車友們銀彈滿滿,希望能確保擁有車輛及參與季前測試的權利,也可以選擇以十萬歐元立即購入(約新台幣315萬),排除任何競爭者。

 

更多車輛美圖:

      

 

Leave a Reply